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迟了一星期的话题--毕业咯

呵呵,
上星期的3天kl之旅到现在才放上部落格可说是放的准时~刚刚好的说

没错,就是去kl参加了人生只有一次的毕业典礼
(很多人都酱说,但我已经错过了一次)
好听一句呢是参加毕业典礼
中等中等的是找朋友聚会
不好听的呢是懒惰工作,偷懒、吃蛇...

对我来说,毕业时其次
真正的是想找几个朋友聚聚会,聊聊天
但,想的跟能达到的往往都有段距离
想聊的人都不知躲到哪里去了。。。
拍几张照片,人影就不见了
不是很想聊的就不断出现在自己的视野。。。无言

另外,以为一些死党会出现在我的毕业典礼
和张照片做纪念
哪知,只是借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而下kl玩=。= 更无言

还有,感谢小喷兄,
为了出席朋友的中午的毕业典礼,“顺便”提早来看我=。=
这是我“顺便”陪他吃午餐时他“顺便”说的

当天晚上,
登登登登~~~~重点来的
当然就是clubbing 咯~
某位死党让我见识到酒精的威力
被一桶水冲不醒=-=
还有见识到 kotek经常说的:
“70% alcohol lead to missjudgement"
呵呵~~~

最记得的是当晚的我还发挥闭着眼睛驾车的绝技
他醉归他醉,车没少一粒轮胎就没事!

很可惜,为了能够提早回家和可以上山玩两手
睡了几个小时就出门,
一下子又晚上,又回家,又等开工

时间过很快嘞
明明拿三天有薪假期
感觉好像只有一天
我不爽!!
真希望尽快有毕业典礼的余兴节目。

结束后在外拍的照片:

珍贵的照片




班上的人+布莱恩(外人) ngek ngek

2 comments:

gNoy said...

不过 rasa 那天的他不是 misjudgement
就像你在 bed 一样。。
满享受的

allen said...

媽的,被我發現你們在插我背后。。。

不過真的不好意思,我睡不醒,不過我還是陪你醉,也啊也啊也啊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