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09年 农历新年

除夕晚到初五,疯狂的,短短的,开心的,很开心的新年就酱结束了。

看看自己经过几天战争的成果。。。
钱包,瘦了一大圈
腰围,粗了一小圈
熊猫眼升级成为金鱼眼

钱,每天都在花。从除夕到初四,喝酒,赌博,再喝酒,再赌博。

除夕
决定在autocity名字叫bed的吧喝酒度过,haiya,那晚发生的事情何必斤斤计较呢,只是玩疯点罢了,一起玩的,没必要记到现在。开心就好
再加上这是她的任务,我的义务。还有,你们是在喝酒玩牌,还是在看我的一举一动。怀疑。。。

初一
一早到晚都在拜年,累累累
晚上,聚赌时间到,找了一班kaki就在bryant家赌博
幸亏,小赢。钱包没那么痛
但是,赢那么一点钱就要请mamak, 赢了好像没赢酱

初二
傍晚,去了外婆家吃晚餐。
跟表姐打赌,关于明年的新年,单纯的我好像被她骗了。不值得啊
晚上,看完半夜场又回bryant家赌=。=
这次的人数比初一多一点,但是初二晚的我失利!
被一个鬼死好运的庄家砍死了,好在当晚的玩家都陪我一起挂~steady ar~

初三
晚上,基于某位口渴,需要止渴
就这样,去了autocity 的 dreams。
半夜12点进场,也忘记自己玩了多久或喝了多少,就酱模模糊糊走出来。
还好,阿爸阿妈是谁还记得。。。

初四
算是很乖的一天了,只是去了tambun吃海鲜
看到某人有女友在身旁时的样子,不能看,hokkien= beh kua

2 comments:

Jitpusai said...

me steady , be the 1st to drop a comment to u...
the banker u mean issit me???
muahahahha, wat can i say is thx u de money and u guys de money support=.=

allen said...

ccb,say me beh kua
kanasai wan eh kua go find a gf den eh kua let us see=.=